博文

目前显示的是 2026的博文

Review weekly (22/6-28/6)

22/6 mon - 去学校就是可以adjust 自己的tempo. - 眼睛还是一样,感觉比较好。可是每个人都叫我要去看医生。Dr qua帮我问 结果是要吃augmentin,比我想象的严重 - 晚上跳了燃脂操,只要好听的歌,还是很有趣 23/6 tue - 早早起床了。 24/6 wed - 25/6 thu - 26/6 fri - 27/6 sat - 28/6 sun -

6月 复盘 review monthly JUNE 2026

 6月 JUNE 2026 - 2/6,tue  : 吵架了,原生家庭的课题是一生人都解不开的。算了,不要了。 - 6/6, sat : 终于憋了几天,告知了他人。我可以心平气和地和敏敏说出来了。意外地她竟然也同意我搬家。那我真的有机会要好好物色一下。 -  10/6, wed : successful MOS case - 12/6, fri :开心,买了区成都的飞机票。真的会和敏敏去旅行。 - 14/6, sun :又一次失望。没关系,我已经习惯了。 - 16/6, thu : 看医生了,才发现已经肿了一个星期了。 - 20/6, sat : breast ultrasound ; right eye lower eye lid eye stye 

Review weekly (15/6-21/6)

图片
15/6 mon 中午午餐真的不需要冰袋。冷冷的不好吃 16/6 tue 发现真的不需要回家吃饭时间会比较充裕。 就算没有冰袋 放室温 到中午还有冰渣 要微波5-6min是才可以 放工去看了医生。医生说就是眼睛泪腺阻塞eye stye。8/6开始,不会就是哭太多了吧。 要热敷好久好久给他自己消。 妈妈又在那边膝盖痛。结果到现在也没发现我眼睛肿。so 你膝盖突然痛关我屁事 17/6 wed 假期慢悠悠的salad meal prep,写卡,key in读书。 谢谢pan pan 的奶茶。让我一直好精神还可以有精力做运动。果然changee 奶茶就是传说中的咖啡因高,不会睡。 18/6 Thu 顺利完成op 13个人,不错不错,虽然最后一个没有拔,可是还好没拔那个grossly decayed 18.不然就迟了。 19/6 Fri 右眼pula一直不舒服,下眼皮摸到有点痛,中午午餐后热敷一下比较舒服。 放工就去groceries shopping at eco shop, aeon big.有种回到sabah独自生活的那时候。享受me time.只买自己要吃要用的。 买了眼药水,希望有帮助。 20/6 sat 醒来 真的是右眼下眼皮要长眼针啦,好痛 今日星座运势提醒 要是碰到说话难听的人,别往心里去,不与之掰扯,就是最有面儿的回应。 Ultrasound breast found out few small cyst on left upper part breast. But nothing.so just review after 2 yrs? 好哦努力记得到晚上 Yc 不记得我了。算了。姑姑也不是很重要的人物。而且我也没很喜欢小孩子嘛。没事没事。不伤心啊 21/6 sun 眼睛更肿一点了? 早上早早送走了爸爸妈妈。回忆了新居銮以前,感觉以前挺开心的。至少我感觉到被疼爱呢。吃了早餐,还剪了头发,L6 hair salon not bad.个人蛮喜欢的。小贵rm35可是应该都是这个价吧 回来就meal prep.下午送走敏敏后。突然感觉空唠唠的。没事没事。我不孤单。我还要休息睡觉呢

Review weekly (8/6-14/6)

8/6 mon day 6 oku 一星期的一天也要加油哦 顺利完成OP和gym真不错。 眼睛是要长针眼吗? 9/6 tue day 7 oku 一个星期了,妈妈都没发现我的改变,算了真的算了。它也没发现我眼皮肿。陌生人都发现的事,家里人都没发现。 希望明天MOS顺利。 10/6 wed day 8 oku 眼睛还是微肿。早上恶补mos,果然人要大量读书,才有自信。 Mos 顺利完成了,谢谢我的ym帮助和安心感。 感觉今天棒棒的 ,成功自己section 牙,只是suture还要多练练。 11/6 Thu day 9 oku day 1 period.小累,等下中午再打卡好了。 12/6 fri day 10 oku 回来累死了,不知觉就睡到半夜才醒来。 半夜被恶梦吓醒了,发现梦就是我的现实。梦里也是没人保护我。他们也一如既往的讨人厌。 不破不立,何必守着旧的呢。果断拿出新的面巾换了,管他谁买的,管他多少钱,现在我不管。 13/6 sat day 11 oku 果然没有端平的水。敏敏回来就一大早弄糖水,我讲过的,果然还是没有这个待遇啊。 想搬出去,可是很多东西和敏敏share就不能了。 讲到这样好听,没有位置放,明明就没有煮,没有煮,连吃的机会都没有,还要装着自己几伟大。有我当然吃啊!问题就是没有!!!!骗人精!!!!! 14/6 sun day 12 oku 还是被拖出去吃早餐啦! 他们总是自以为是的决定每件事,我接受不是达标我喜欢。只是没办法而已。

Review weekly (1/6-7/6)

 1/6 mon 假期。还有这两天,希望能好好清空list gym 没开,我就好好休息吧 2/6 tue 送走敏敏后,去了海世海鲜。 回来后就终于开始坐在我的办公或者说是非休息区开始整理一些。发现了一个可以记录的小方法。 妈妈真的眼睛不好,一堆蚂蚁,还往上擦,真的要带她看眼睛去。 突然又后知后觉,发现我又在梦里找答案,把我想做的,然后可能发生的事情演示了一遍。我怎么这么懦弱呢?只在梦里有这勇气发声。不可以,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,我很好,我很勇敢。既然我的强项是模仿,我要多看正能量,高能量的博主,从他们身上模仿并优化我想要的,这是我作为INFJ的可怕强大之处,不要浪费。create from zero i might cannot but imitate and modified i can absolutely do it very well 还是想搬出去,反正我就是多余,做什么都没人感恩。算了。连妈妈都不appreciate 真的我就把所有人画圈关在外面就好。圈里就我自己一个就够。他们都不珍惜我。我自己珍惜我就好,以后家里塌了也不管我的事。不要理。反正每次都叫我不要理我就不理咯。肮脏也是他们的事。不要搞到我食物中毒就好 3/6 wed day 1 oku 留在这个家的唯一理由没有了,所以我现在是没有家的人了。理清思绪了,他们就是挂着父母的名词的屋主,而我是房客,所以要记得定位清楚,不必替他们省钱 省水电 ,你付过钱了,也即将付钱。反正都是租房,去外面租,还要搬家,在找到更好的,就当跟他们租。平时就是应酬。 每一次哭到眼睛肿都是杀死自己一次。又死了一次,然后又自我复活了。 Allergy 这个理由每次都合理。 Kpub 今天来了个小学生oku她两只耳朵都听不到,所以也不会讲话,就静静地在那里玩等她妈妈弄好。然后到她自己拔牙,打针全程没哭没闹,很配合地完成了。真的突然我就羡慕她了。我也想当oku, 那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听不到和不理人。别人还不会怪你。又是羡慕oku的一天。 量了in body 还是没什么进步。算了果然还是要少吃加多运动才会看到效果的。正好也没什么胃口吃,反正看到他们就吃不下,也不想叫他们弄给我吃,也不想和他们沟通,看到就觉得自己越发可怜。我可是要当坏女人 大女主的,不可以这么可怜兮兮。你在乎的人都没人同情我,陌生人倒是问了我好几遍好点了没有。他们都...

Review weekly (25/5-30/5)

25/5 mon Cuti peristiwa 早早来运动 gym 不要理烂人。把他赶出我的圈子。黑粉。他要怎样就怎样,最主要不要拖累妈妈就好。一整天偷懒 26/5 tue 果然还是没做完。 突然想起cable label 不知道放哪里了。果然老了吗?哈哈哈哈 继续努力吧 果然很我,把cable label放在klinik,连称呼也一样 偷懒果然不好。晚上跳舞就跟不上 27/5 wed 起来就写卡啦.假期可是一整天就在做admin,顺利check了reten,repair ppim 28/5 thu kaunter 顺顺利利结束了 29/5 fri 希望tutup reten t6顺顺利利.结果一整天在find out stoolhijau。下午op慢了一天, 以为能出来的mesioangulated mobile wisdom tooth, 还是不能。 最后就是appt,结果就慢了。 带着不是很开心的心情去pilate class,结果被放飞机,老师改课没通知我。就去逛lotus了 30/5 sat 早上运动心情比较好, 本来list了一堆想做的, 上完课,走下墩的时候不小心崴了一下,感觉拉伤,回来也超累的。就休息了 31/5 sun 睡了很多还是很累。 交在自己冰敷加固定,没痛了,按压还是有点不舒服,应该是要继续固定。tutup reten t6 finally done all need.敏敏突然要回来,希望不要破坏我的减肥计划。

Review weekly (18/5-24/5)

18/5 mon 今天彩排希望顺利 19/5 tue 终于 program jelajah kotak顺利结束。回来小累,就直接睡觉。晚上刚好老师不在, 我们就不去跳舞了。 20/5 wed 再次被eriq impress.果然更会做事的人就是容易。eriq啊sayfiq啊 很好,都不用操心。 21/5 thu Kpub day. 不懂为什么小忙。下午久违的帮忙dis clinical,结果第一个就忘记要sign consent 真是的。 22/5 Fri 解决了三班还不错。 下午处理一些小杂事,arrange appt. 23/5 sat 难得不带爸爸出门真好 24/5 sun 证明了没有糖也可以发酵馒头。

Review weekly (4/5-17/5)

 4/5 mon 希望真的是prepare audit, 不要有其他事 5/5 tue 我把能想到准备的都准备了。还把一些之前托着的事情也解决了,像是楼上的电脑然后还有后面房的打印机,等待lupus的资料,房间琐碎的纸张。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没吃午餐,喝了一杯zus matcha lemonade而已。 6/5 wed 5点多就醒来了。体重掉了,果然昨天没吃午餐, 少吃,就会减,真的平时吃太多。 然后就心血来潮想弄水槽边,结果那个tape还是不能。 我要少吃午餐还是晚餐? 主要觉得就是少吃一餐好了!!! audit加油!给自己打打气 audit结果 不好, 可是就突然觉得我好像对他们太好了 7/5 thu 经过昨天折腾, 今天还是要packing 8/5 fri - 11/5 mon 去旅行啦。 黑粉一如既往的制造问题。谢谢咯让我能走快速通关,那家伙竟然把powerbank放在baggage bag.妈妈问了几次都死不要check...真的是 12/5 tue 还在recover,被敏敏传染了,又加上旅行的累。 13/5 wed appt day canno take MC. 可是顺利obturate了 14/5 thu KPUB morningTNC aftn supplier so late 15/5 fri admin的一天。 也是无奈。我的同事靠谱吗? 16/5 sat 去klinik加班了,解决了tutup reten 晚上吃了好吃的, 可是跳舞老是放炮。 17/5 sun  rest at home

Review weekly (27/4-3/5)

27/4 mon 早上OP 17个人,然后lunch,下午又继续jelajah kotak.小浪费时间,还好是没什么大事pending gym 美女夸我了.可是真的要像她那样吃法吗?太痛苦了 28/4 tue 早上stk,成功form 3 setle,下午T&C结果,就开始忙, 还OT hasil. 好累,早点睡好了 29/4 wed 早早起来了,我的plastic container去哪了?真的是,整天动我的东西.还好到最后找到了,又被收去空杯子plastic,无奈 今天一样忙碌, 还加班了。晚上本来以为可以做运动, 可是就和盼盼聊天, 耽误了时间, 也耽误了写卡,可是有update了彼此, 感情还是要联络的。 30/4 thu 早早就起来了, 睡不下去,就起来做是吧!把卡写完了很好。 希望buku sinaran顺利,结果还是卡了,还是要去ultrasound, to rule out cervical cancer. 弄完都已经是1230pm+, feel 到来自我那不独立的ym 责怪不早去,太过分了,我帮你处理这么多事,你竟然质疑我,而且我还早去打卡了。 不理他, 照样弄完parcel,买了zus安慰心灵,吃了午餐,再回去。 处理改处理的 1/5 fri 劳动节可是要劳动。 早早7.45am就去上pilate class,开启满满正能量的一天。打完油回家都9.35am.10.45am打卡klinik, 开始加班的一天,弄到3.05pm,也没弄完,就是因为那不懂事的ym.就不能自己做吗?还有那些stupid人,明明就有charger还跟我说没有,害我担心。 晚上6.30pm去dance marathon了,感觉主办方没经验, 安排得不好,可怜那些远地的studio,还好我们no. 5,9pm+ 跳完就走了。 2/5 sat busy bodies们七早八早就来了。真的没说错嘛!关我屁事!!!! 不理会全部事真好, 让他们知道我的底线。 3/5 sun 好累,睡了整天。应该是要来月了

Review weekly (20/4-26/4)

 20/4 MON 今天想量体重 in body。 早早就起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就睡不下了。昨晚还迟睡来着,希望体重掉的更多的。 sister不在,希望可以enjoy one person moment at klinik. 今天目标,把kad stk form 1settle. 到最后settle 2班。明天继续加油 果然量体重重了1kg. 脂肪上0.1. 肌肉也掉了。 21/4 TUE 体重缓缓掉,很好!今天也成功打卡了 22/4 WED 换成早上op, 下雾edit jelajah kotak kertas kerja. 结果卡也是没写。回来超累, 就直接睡。 半夜才起来写卡, 发现一张不见了。一定是参到别班 23/4 THU 去学校的一天, 小偷懒一点。 做少一天病人。下午就成功把卡写完了,中午还停一下STK, 找卡,果然有。 还好有。 然后,发现我最近大便都一粒一粒的, 原来是羊屎便便, 据说是少水分和油脂。 24/4 FRI STK day.开心自己还是坚持打卡了, 中午吃超级多, 也好满足。打包了很多,开心 晚上的普拉提课, 发现呼吸和侧腰没力的问题。 晚上去lotus意外收获5000+ shopee coins 25/5 SAT 早早就去验了vit D test at BP LAB, 吃了早餐, 可是我没吃, 就去yumido, guardian, target grand 下午没节制地刷拼多多,买了一堆,可是真的好便宜, 好的, 我会努力用 26/5 SUN 阿公忌日。拜拜了,吃了一堆。继续coding 终于啊!写好了! 明天试试用看!

Review weekly (13/4-19/4)

13/4 mon 成功早起!成功打卡完毕+cadio!我今天棒棒哒 学校也顺利在下午写完卡。晚上gym还是好累 14/4 tue Meeting jelajah kotak, 一直好多message 进来,烦死了,到我甩手机吓到了sister.. Hahaha. 还好下午就settle掉urgent的 15/4 wed Appt + op 顺利结束 回来以为可以cardio + invento,结果吃个橙+nuts 就累了,就睡觉到4am起来。看来我真的累了。 16/4 thu 为什么体重不会掉呢?不要理!继续努力运动。成功cardio 30 mins 17/4 fri 74.5kg 还是没掉,是因为昨晚嘴馋吃了几条鸡肉干吗?还有nuts nuts.真的不要放在看到手拿得到的地方。成功jo姐15mins cardio.今天要多喝水。然后接下来两天冲一下cardio. 午餐farewell athirah,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觉得不好吃,就会不吃。这就是瘦子和胖子的差别吗? bihun kembang了,没有到很好吃,可是我饿啊就吃完了。 天真的我以为可以setle掉全部stk kad,真的太天真,才写了几张,就一直被kacau.最后还差点来不及收东西。 回来累了,睡了一下才去pilate,感觉棒棒哒。直接拿了20+3的课!rm1050. 我的核心还是好烂 要多练 18/4 sat 体重还是不掉, 要多喝水吧。 今天没cardio 19/4 sun 终于体重掉了, 果然要有饥饿感, 而且不饿就不吃, 早睡觉。 一整天都在写coding。也为自己做了diet tracking.果然学以致用!

Review weekly (6/4-12/4)

图片
6/4 mon 果然体重增加 本来要in body 算了。真的老天爷都在提醒我。傍晚小教练就问要不要量 7/4 tue 昨天已经没回家吃,是掉了一些,可是我expect 更多,前一天是74.1>75.0>74.5. 是因为没poo poo 吗?还是昨晚太迟吃晚餐? 可是健身回来不吃不是不好又饿 8/4 wed 一样去学校就懒惰回家吃。 下午本来以为来得及写卡,结果也是匆匆忙忙的。 放工虽然下雨可是就是今天得空而已啊,就去eco shopping了。 买到了要的水瓶啦! 晚上才发现来月了,怪不得我这么累 9/4 thu 终于熬到星期四啦. Admin的一天,早上inovasi,可是都没怎么做很多。下午thumbprint software learning. 回来晚上还是好累 10/4 fri 早起看看slides.最后顺利结束啦!希望问题也能顺利解决。 还以为下午可以写卡,结果没有。 Pilate 老师明示说我要对自己更狠点才会瘦 😭 11/4 sat 决定不去jamuan raya果然是对的。 慢悠悠的醒来真好。 慢慢的把卡写完了,key in 完。一整天休息的感觉真好,没有什么赶着做,或者pending. 自己煮了健康餐。 然后突然想通了。不要太纠结一些事。记账就好好的用 tangrid吧,既然没有更好的,反正我又不会回顾看看,偶尔才需要查找。 今天休息不做cardio了 12/4 sun 看戏到早上,其实是4am才醒来,然后就看戏到早上再睡回。只要是睡觉前做得运动都算前一天的。哈哈哈 早上11am再慢悠悠醒来,打卡完成,今天我真的好棒棒!!!! 打印了 废废的,星期二开会可以剪。不然浪费时间。 等下下午再做cardio,今天写好invento可以的!!! 对了,咖啡容器真的很好打发咖啡,只是太大了 等下试看看小点的 jason jar

Review Weekly (30/3-5/4)

 30/3 mon 早上做了15 mins cardio 觉得自己棒棒哒 要tutup reten还好远啊!每次一直边做边改coding 还好最后我不用帮dr farah present啦! 31/3 tue 早起做了韩小四的cardio 20 mins真不错. 差点就睡过头不去跳舞了,回来把几首舞搞清楚了,不知道会不会记得 熬夜把stk kad settle了 倒挂水桶不成功, 那就挂起来吧, 明天再看看 1/4 wed 妈妈爸爸去jb了 熬夜果然体重就不会掉! 2/4 thu 昨晚吃太饱又没消耗,肚子好涨,果然就体重上,water retention. 一整天edit.还以为可以把大家的acc google authenticator 弄到手,结果把大家的都弄到不能log in.. hahahahahah.好吧那就你们活该,谁叫你们整天出错 3/4 Fri 73.5kg掉下来了,果然是平时吃太多了。昨天午餐没吃,吃了一个snack,晚餐就正常吃饱饱,还熬夜了,这样就掉了。 中午去解决了PRS. 去吃sushi zen. 还是很好吃 晚上去上pilate class,老师赞我们的肩胛骨很好看。 4/4 Sat 七早八早就出门去扫墓。老样子 黑粉还是嘴巴sui,有本事就不要叫妈妈碰任何东西。 看二叔小叔, 都是他们弄,然后二婶小婶才接手, 我们leh, 全部是妈妈在弄, 出一张嘴而已。 回来然后又去换阿婆的sim card. 什么时候他们才会改掉 有事阿婷 没事阿敏 的习惯 我就是个工具人 烦死了!瞬间心情就不好! 好吧我承认我没办法像阿敏一样永远 给他们情绪价值,毕竟每次看到他们我都是想到的是他们对我的伤害,甚至是要思考才想起他们有对我好 5/4 sun 起来吃早餐后,就早早送敏敏回。2.30pm的巴士 然后晚上不知不觉edit coding 到这么迟

Review Weekly (23/3-29/3)

图片
 23/3 mon 体重还是很重,还在water retention吗?可是的确还在全身酸痛的说 早起就弄了敏敏想吃的apam balik曼煎糕,放着发酵就去做运动。30min后回来,发酵的好好啊!发到整个盆满满!jagung, 鸡蛋,penne也蒸好了,果然好的用具steamer就是省事.  来看看成果。 这是recipe,其实是先刷到别人男友的,好吧不羡慕,我自己做给自己吃,哼! 还是觉得我是有下厨天赋的,很少翻车。 今天计划整理好手机照片!加油加油!为自己打打气! 送走敏敏后,快速地在target买了groceries.回来整理了下衣橱,果然整理东西后就会心情好。 明天试穿看看整理出来的legging好了 24/3 tue 怎么越来越重啊!!!!! 76kg了!今天不吃饭啦!晚餐也不吃碳水好了,多喝水,多睡觉!不饿不吃! 算了一下,起床开机做完打卡,放鸡蛋去煮,量体重,全部大概耗时36mins 一整天休息一下,终于把手机一些照片整理好啦! 25/3 wed 果然晚餐不吃heavy 才是掉秤的关键。今早74.9kg. 今天也要加油! 去了gym, 和sze chee聊了一阵子。 还去了lotus,想要买coffee,结果没有,买到greek yoghurt 而已 回来就在修printer 26/3 thu 突然换成早上op,可是很顺利, 还cc蛮多kes. 午餐和同事出去吃,贵了一些,可是好吃,还顺便庆祝小的生日 晚上跳舞还是很开心的 27/3 fri 3am就醒来了,因为昨晚早早就累得倒下了。  贴了想贴的stand,希望明天24hr就可以用。不知道idea能work吗 看了一些post,回想之前,真的应该要多cardio, 决定了!每天回来30mins 运动就去冲凉 今天 plan: tutup reten!!!!! 结果午餐没回家,整理好了kahang kad,可是还是来不及tutup reten 去pilate class, 完了脚软。 28/3 sat 睡到下午才醒,我真的太累了吧。 然后就去处理事情了 :  - chipsoft 修canon printer,  - 星洲办事处问可不可以换名字 ,可是不可以,因为已经出invoice了,明年吧 - 新居銮 ...

Review Weekly (16/3-22/3)

16/3 mon 是时候买冻干咖啡 今天一整天对着电脑好累呀 可是还是努力的去gym 啦 可是回来没忍着,吃了几口饭,吃了几口燕麦,喝了豆奶,几颗番茄。 希望明天体中不要让我失望 17/3 tue 去stk,他们在raptai persaraan pengetua. 又一个退休了, 回klinik前就送去了礼物, 可是pengetua不在 成功chart了3 kelas, 不错的progress. 没回去午餐, 只是我来不及写 下午突然发现matron的desktop要被移走,所以我有自己的printer了,不需要和sister share.printer就不需要死死在那个位置, 所以我们就突然换风水。工作工位更阔了,我的抽屉终于可以开了, 其实我的桌子没改变,就是移动了摆放方式。 晚上,跳舞前就book hoian hotel.跳完 确定报名dance marathon 1/5, 量了一下衣服, 决定穿松一点,买了XL 18/3 wed appointment day. 好忙好忙,帮妈妈补了牙,检查发现25DO deep caries,还好发现得早,可是午餐去了sanya来不及吃,结果就在bakery cottage买了sausage and burger ayam, 也来不及吃 下午rct suck.我的rct 真的好烂, MOS也是,手抖好像更严重了。帮sze qi DCU,幸好不用refer,蛮快就settle了。 还是来不及整理工位,明天继续努力。 19/3 thu 4.15am起来继续写卡。 天塌了, 怎么75kg,一定是昨晚的瓜子害的,明明昨天吃的不多。  早上在kaunter, 还好pakar没有appt,我不用帮忙register,可以key in 完all stk kad. 下午op顺利结束一天。  发现水瓶只要没关好老是容易漏水。 20/3 fri 好累好累。明明睡到11am+,眼睛还是好累。 纠结要不要买水瓶和咖啡打泡器,可是感觉会少用。算了,先不买好了,不然又浪费钱,占位子。 12pm+载了minmin, 去first sight 吃午餐, 完全低能量。 回来2pm+开始烤nuts,希望快点烤完就可以settle一项to do list 今天是龙抬头的日子, 据说要剪头发,刷到修眉毛也可以。1-3pm许愿会显化。我会成为美...

Review Weekly (9/3-15/3)

图片
 9/3 am pm OP还算顺利,晚上就去gym.久违的和老板教练一起。 10/3 STKday, 没办法直接tx, chair got prob  11/3 下午op还算顺利,开心的去lotus, 逛bazaar,可是不知怎的,好累啊 12/3 today is a bad day. 出门laptop bag就掉下来,laptop凹了一个角,伤心 然后又看到讨厌的dr Mxx 一不小心又delete了post炸到 下午拍了raya video.我还是跳舞棒棒哒 13/3 Fri 早早起来吃了饱饱的早餐。咸食果然好吃。燕麦菜鱼yyds 红色5颗星,就跟你啦 14/3 sat 起来好累好累。肚子痛,可是是好的,就是pupu type. 11am出门去拿bkk,超快,一下子就拿好了。还碰到Dr adila. 然后去aeon big 买了菜菜和小番茄,可惜没有promo 的yoghurt之类的。 回来还是好累,吃了点菜菜和过期宽粉,又睡去了。起来就是pilate class. 有一位感觉是convent的, ashley. 老师说要大颗粒才有防滑。谢谢老师给的可爱五指长袜,很好穿。 回来弄了4粒燕麦球(可可蓝莓,抹茶草莓),现在冻着,明天吃看看。 明天想要煮藜麦饭放着 14/4 sun 还是好累  努力充电中

Review Weekly (2/3-8/3)

 2/3 果然哪里有多余时间,还好weekend key in完giret.早上整理了一下电脑里那些废废别人download一堆的doc, update giret. 还去wellness小整理一下,好多空箱子, 可是感觉会用到。 中午努力找卡到晕晕的, 接下来这个星期继续努力。 想要每天都写review,我可以的!!! 3/3 STK顺利的开始, 希望接下来也如此。 晚上跳舞意外的少人, 应该是很多人去闹元宵了 4/3 denture 顺利的完成了,下午还有很多时间可以sort kad form 1 kpk感觉我像打包包裹的人sorting kad 5/3 去t6, 小偷懒一下就不check这么快。 晚上竟然不小心睡着了, 结果去跳舞迟到 6/3 早早起来key in giret  中午 lunch 赶快settle能settle的,结果老八婆烦死了,在那里问这么迟还没回去。 我都说我忙, 不要和我说话,还一直讲话, 烦死了。 看到老八婆, 老八公就是烦。 晚上pilate老师给了袜子, 好可爱。老师还谈了感情问题,怎么单身不好吗?挺好的,不用伺候人 7/3 终于体重掉了一点,果然还是晚餐是关键点, 少吃 早睡很重要  早餐后,就开始报税,好麻烦啊!还好settle了 去缝鞋子,敏敏买contact lens,然后逛了街上bazaar 8/3 出门吃了早餐。爸爸一如既往的pattern要吃点心,又不要自己叫,结果还是敏敏牺牲她的鱼圆面 然后逛了lotus ,整理了杯杯们 klinik banjir,不懂怎样了

Review Weekly (23/2-1/3)

23/2 初七 人日 开工日 好懒惰啊! 24/2 去学校的一天, 感觉明天我一个就好了 25/2 kahang last day lah!!!!! 26/2 admin sek 可是好多还没做哦 27/2  NCD.8.30am 就从kkia 回来了,难得慢慢吃早餐,然后做点东西,就去stk. 中午就不吃了,开始key in giret sek.可是好多啊!就带回来了。 晚上去吃了超级高级的晚餐,和sps dance舞友们。 小尴尬, 可是还好妈妈有在。 28/2 在书房set up了办公area, 有second monitor, 做paper work就很方便。 1/3 还在努力key in giret SMK kahang and SMK canossian convent.怎么这么多

Review Weekly (16/2-22/2) CNY week

新年一周 有点懒惰记录 基本就是忙!  忙着最后打扫 去到哪里就打扫哪里 忙着帮忙煮  一下子就过了一个星期 完全没有节制地开心地吃 是时候要补偿回去了 又要开始运动啦

Review Weekly (9/2-15/2)

9/2 : 送礼 开会的一天。 10/2 : school day 11/2 : 去学校发现可以早start,就疯狂开启workaholic mode, 做到1.50pm 才从kahang回。路上好多accident 啊 放工后直接去买 3m super strong outdoor double side tape for Altis car skirting. 去ninso一下,结果碰到 syida.可是没有我要的衣夹子。回来repair car skirting 到8pm +, 吃了晚餐去lotus 买东西,有2x points 和voucher.回来就累了。 确定隔天要穿的收工宴服装,顺便挖出来一些妈妈的batik 衣,还要再瘦才可以 12/2 : 早早起来,发现CIMB credit card 还是不能。要买etiqa insurance reload shopee 都不能。called to CIMB bank,原来是otp problem. 解决了就好。可是hrmis 还是log in 不到。 开会的一天,庆幸半天就解决了,还有半天可以写写卡 晚上又sps收工宴,可是突然间收到隔天kahang10am就有 majlis,所以讨论后决定不去了。忙着解决,结果都没怎么跳到舞 13/2 写写卡,收拾收拾的一天,终于给所有人pace daerah 的link Lunch 就和华人们在flock cafe收工宴,小贵又不怎么特别好吃,只是特别新奇吧 下午收工突然就有个病人迟完,post extraction haematoma比较严重。结果完了,去彩排就迟了 14/2 早上去pilate class 下午早早就去Sri lalang 怕迟到。 我们的是中华楼菜色真的不怎么样 顺利结束了,开心! 很开心也很感恩 老师选我表演,对我的肯定,虽然就是练舞蛮累,可是认识了好多人。 恭喜发财还是跳错了一点,可是没关系,开心就好。可惜没人录居銮的歌,我很认真没错的跳完了。 看到明星,好漂亮啊! 15/2 中午载了敏敏 新年前最后一练去gym as walk in. 然后就继续整理书房。晚上去逛逛 overnight pasar malam 终于买到凌晨鸡饭试看,小贵neh

Review Weekly (2/2-8/2)

2/2 : 假日假日就是开心。 傍晚去了gym量了in body fat和muscle都增加 体重也增加了 是好事吗? 3/2 : 搬学校的一天。2pm+才回,怪不得好饿。晚上练舞 轻轻松松就10k steps +好累 4/2 : denture day. 帮妈妈trim denture. 还去klg mall 吃了一堆 5/2 : 继续努力 smk kahang 6/2 : 下午 meeting klinik.然后 pilate 还是好累,腿抖 7/2 : 去游泳啦。好久没有游了。敏敏现在游得比我快了。 然后就去perdana target lakopo吃午餐,逛guardian 和target,又去lotus 可惜没有我的frozen berries 和mixed nuts 8/2 : 起来就working on Altis 粘skirting.念的不错,希望会耐。 下午载了敏敏,又去lotus 了

Review Weekly (26/1-1/2)

26/1 : 第一天开始学校。convent as usual.风大到离谱。中午被uncle 撞车,再次觉得爸爸没用,没有作为父亲的责任和义务,只会出一张嘴,要他来干嘛 还好大嫂没有用车,所以借车给我,事情也在解决中 27/1 : 继续convent. 做完最后一个都5.15pm 了。又提早去练舞了 28/1 :听了一整天的taklimat.开始sorting kad kahang.希望来得及 29/1 : 难得可以早完回来,可是还是加班做了点东西才去练舞。小饿 可是结果隔天醒来体重改变不大。 30/1 : 终于到星期五了。在klinik sorting kad. 傍晚去上了pilate 发现我股盆前顷好严重啊! 31/1 : 去新山送礼加载敏敏回。逛了一下aeon tebrau 和年货成 1/2 : 做年饼啦

Review Weekly (19/1-25/1)

19/1 : 昨晚竟然不小心睡着了。早上5am起来开始弄些早餐,做点工,整理一下思绪。希望今天也是好天,可以把事情处理好。 20/1 :本来早上以为可以edit slides,结果突然又有delta briefing,下午就草草的present 21/1 :早上denture 顺利结束都已经快要12pm了。突然收到通知下午会没电。还好是present taklimat Sek到最后的part 了。 22/1 : 早上op.反而是stuck scaling. 还好 extraction 都顺利out 了。不需要sos.也没fracture 感恩。 提早去练舞 好累。 23/1 : 星期五stk.还以为轻轻松松的。还是没做完 24/1 : 星期六在家宅一天,把该做的做了。一下子吃太多反而胃胀气了 25/1 : 出去shopping 没有人夺命连环call 就是爽

Review Weekly (12/1-18/1)

12/1 :  早上op 还算顺利。午餐家里没电,就自己去吃猪杂汤。 13/1 :早上op 好多extraction,还好都是 normal case 14/1 : 开会的一天。出门前突然beg断了,还好来得及赶到,没让他们等。晚上还去gym 15/1: 体重一直增加,伤心。 整理东西的一天。明明没杠什么重的,可是全身酸痛 16/1 :早上起床edit 点资料,说好的8am出门就被拖成9am了。去新山 逛街 载敏敏回,不明白到底highway 塞什么 明明都没特别的说挡路 或者车祸,只是做路,没减少lane,都可以塞到停下。结果,2hr才到。去吃了好吃的云吞面就去paradigm mall。突然就来period,肚子不舒服,可能是胃痛因为吃了辣的laksa,也可能就是生理期痛?不知道?总之,poo poo 💩了,吃了Galvistone 就好了,每个人都买了衣服 只是晚餐真的没怎么好吃,在food court吃又油又不好吃的马来 餐. 17/1 : 洗脸 facial 被说皮肤干,还有原来用whitening 产品会trigger 毛发生长,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吃biotin supplement 啦!然后去了guardian ,吃个午餐,就回家。准备要出门去pilate class,水瓶从床上掉落就裂了🥲 虽然super glue 后能用,可是还是伤心,才买不久呐。pilate class 感觉不错,和gym感觉是相辅相成的。果断拿了10 classes. 18/1 :去ninso 买了新年deco.又去了lotus 想买love letter 结果没有祸。载了敏敏出门后,又去了Mr diy,eco shop都没有floor mat.感觉要上网买了。

Review Weekly (5/1-11/1)

5/1 : -op 下午,不错多patient ,8个,赶着做 median diastema效果还不错,可是还是小赶。 - 放工就去Watson 逛逛买sunscreen.希望会好用,可是亏了rm1员工忘记扣那个Watson bag了🥲 -隔壁家的小女孩到现在也不懂为什么过世 -不用去gym.有种难得放假的感觉 -晚上早早睡可是中间醒来了就睡不着,刷短剧,真的好老人家啊! 6/1 : - admin sek 天,整理了一下全部borang sambil 听了 pengurusan karies pufa video,比较明白了一点,可是还是不是很了解 7/1 : - wellness denture appt 结果只来了一个。 另一个 call 了也没人接电话,继续cut borang, edit edit slides taklimat,进度好慢才到60+  -本来要运动,可是天气冷冷的,好懒好累。 -老师竟然找我表演跳舞。这么看得起我。。。哈哈哈哈 8/1 : 早上op 本来chill chill,中间突然病人变多,果然不可以慢。 结果晚上回来继续edit fissure sealant data. 9/1 : 难得中午去social 虽然懒惰可是感觉这种social 还是必要的。晚上恢复gym 了。single leg deadlift 还有感觉。应该要多做 10/1 : 醒来慢悠悠的去吃黄酒面线,终于test 到每次妈妈讲的合家欢。蛮好吃的,只是它的猪杂是没有猪肝,可是粉肠很好吃。然后去lotus 扫水。 11/1 :做宅女的一天。看了一堆短剧。决定了 gym packages.休息感觉真好。只是每次还是心理不放心的感觉。那种不安全感。

Review Weekly (29/12 - 4/1)

 决定每个星期做回顾,即时做出反馈。 29/12 :  - 终于把jadual tentative SMK 2026做出来啦。做些admin sek,午餐就和dr qua and yong去 Yi Jian Xiao Mian for lunch, 吃了排骨王饭, 还不错,可是真的外食好贵啊! - 乖乖去gym. 30/12, 31/12 :  -学习app script 用看看deepseek,gemini不同AI给instruction. 发现deep seek user friendly as allow to trace back every quiestion by clicking at side.Gemini respone比较快。 -学习新技能就是开心, 而且我觉得我做得挺好的 1/1 :  - 久违的op.还好一切顺利, 还有病人问我有没有开店, 有没有在外面做, 称赞我细心, 我想这就是我的长处吧!细心!每次大家都给这个feedback.毕竟我也是注重这一part, 关键在细节处。 2/1 :  - 中午meet了buddy, 还是不喜欢social,好吃energy. - 吓死了。 睁眼就是3pm,完全迟到, 还好下午op patient不多,其他房帮忙cover,竟然没人call来问,哈哈哈哈。下午就做了1个patient而已,每个房也只是1个。而且我是extraction 48, 顺顺利利out with 1 piece and fast and is curved root. so lucky没断。 3/1 :  - BP lab consultation : 还是vitamin D deficiency. 被开vit D supplement 2000 iu daily, 3个月后 another blood test to review. 问了为什么手掌发黄?医生也不知道, suspect mayb liver or haemato problem but all liver test normal. 问了为什么tremor? 竟然第一次有人问是不是anxiety...hahaha...的确我一压力就更严重。 4/1:  - 烦死了。 醒来,看到阿婆就烦。PTSD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