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文

目前显示的是 五月, 2026的博文

Review weekly (25/5-30/5)

25/5 mon Cuti peristiwa 早早来运动 gym 不要理烂人。把他赶出我的圈子。黑粉。他要怎样就怎样,最主要不要拖累妈妈就好。一整天偷懒 26/5 tue 果然还是没做完。 突然想起cable label 不知道放哪里了。果然老了吗?哈哈哈哈 继续努力吧 果然很我,把cable label放在klinik,连称呼也一样 偷懒果然不好。晚上跳舞就跟不上 27/5 wed 起来就写卡啦.假期可是一整天就在做admin,顺利check了reten,repair ppim 28/5 thu kaunter 顺顺利利结束了 29/5 fri 希望tutup reten t6顺顺利利.结果一整天在find out stoolhijau。下午op慢了一天, 以为能出来的mesioangulated mobile wisdom tooth, 还是不能。 最后就是appt,结果就慢了。 带着不是很开心的心情去pilate class,结果被放飞机,老师改课没通知我。就去逛lotus了 30/5 sat 早上运动心情比较好, 本来list了一堆想做的, 上完课,走下墩的时候不小心崴了一下,感觉拉伤,回来也超累的。就休息了 31/5 sun 睡了很多还是很累。 交在自己冰敷加固定,没痛了,按压还是有点不舒服,应该是要继续固定。tutup reten t6 finally done all need.敏敏突然要回来,希望不要破坏我的减肥计划。

Review weekly (18/5-24/5)

18/5 mon 今天彩排希望顺利 19/5 tue 终于 program jelajah kotak顺利结束。回来小累,就直接睡觉。晚上刚好老师不在, 我们就不去跳舞了。 20/5 wed 再次被eriq impress.果然更会做事的人就是容易。eriq啊sayfiq啊 很好,都不用操心。 21/5 thu Kpub day. 不懂为什么小忙。下午久违的帮忙dis clinical,结果第一个就忘记要sign consent 真是的。 22/5 Fri 解决了三班还不错。 下午处理一些小杂事,arrange appt. 23/5 sat 难得不带爸爸出门真好 24/5 sun 证明了没有糖也可以发酵馒头。

Review weekly (4/5-17/5)

 4/5 mon 希望真的是prepare audit, 不要有其他事 5/5 tue 我把能想到准备的都准备了。还把一些之前托着的事情也解决了,像是楼上的电脑然后还有后面房的打印机,等待lupus的资料,房间琐碎的纸张。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 没吃午餐,喝了一杯zus matcha lemonade而已。 6/5 wed 5点多就醒来了。体重掉了,果然昨天没吃午餐, 少吃,就会减,真的平时吃太多。 然后就心血来潮想弄水槽边,结果那个tape还是不能。 我要少吃午餐还是晚餐? 主要觉得就是少吃一餐好了!!! audit加油!给自己打打气 audit结果 不好, 可是就突然觉得我好像对他们太好了 7/5 thu 经过昨天折腾, 今天还是要packing 8/5 fri - 11/5 mon 去旅行啦。 黑粉一如既往的制造问题。谢谢咯让我能走快速通关,那家伙竟然把powerbank放在baggage bag.妈妈问了几次都死不要check...真的是 12/5 tue 还在recover,被敏敏传染了,又加上旅行的累。 13/5 wed appt day canno take MC. 可是顺利obturate了 14/5 thu KPUB morningTNC aftn supplier so late 15/5 fri admin的一天。 也是无奈。我的同事靠谱吗? 16/5 sat 去klinik加班了,解决了tutup reten 晚上吃了好吃的, 可是跳舞老是放炮。 17/5 sun  rest at home

Review weekly (27/4-3/5)

27/4 mon 早上OP 17个人,然后lunch,下午又继续jelajah kotak.小浪费时间,还好是没什么大事pending gym 美女夸我了.可是真的要像她那样吃法吗?太痛苦了 28/4 tue 早上stk,成功form 3 setle,下午T&C结果,就开始忙, 还OT hasil. 好累,早点睡好了 29/4 wed 早早起来了,我的plastic container去哪了?真的是,整天动我的东西.还好到最后找到了,又被收去空杯子plastic,无奈 今天一样忙碌, 还加班了。晚上本来以为可以做运动, 可是就和盼盼聊天, 耽误了时间, 也耽误了写卡,可是有update了彼此, 感情还是要联络的。 30/4 thu 早早就起来了, 睡不下去,就起来做是吧!把卡写完了很好。 希望buku sinaran顺利,结果还是卡了,还是要去ultrasound, to rule out cervical cancer. 弄完都已经是1230pm+, feel 到来自我那不独立的ym 责怪不早去,太过分了,我帮你处理这么多事,你竟然质疑我,而且我还早去打卡了。 不理他, 照样弄完parcel,买了zus安慰心灵,吃了午餐,再回去。 处理改处理的 1/5 fri 劳动节可是要劳动。 早早7.45am就去上pilate class,开启满满正能量的一天。打完油回家都9.35am.10.45am打卡klinik, 开始加班的一天,弄到3.05pm,也没弄完,就是因为那不懂事的ym.就不能自己做吗?还有那些stupid人,明明就有charger还跟我说没有,害我担心。 晚上6.30pm去dance marathon了,感觉主办方没经验, 安排得不好,可怜那些远地的studio,还好我们no. 5,9pm+ 跳完就走了。 2/5 sat busy bodies们七早八早就来了。真的没说错嘛!关我屁事!!!! 不理会全部事真好, 让他们知道我的底线。 3/5 sun 好累,睡了整天。应该是要来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