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iew weekly (20/4-26/4)
20/4 MON 今天想量体重 in body。 早早就起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就睡不下了。昨晚还迟睡来着,希望体重掉的更多的。 sister不在,希望可以enjoy one person moment at klinik. 今天目标,把kad stk form 1settle. 到最后settle 2班。明天继续加油 果然量体重重了1kg. 脂肪上0.1. 肌肉也掉了。 21/4 TUE 体重缓缓掉,很好!今天也成功打卡了 22/4 WED 换成早上op, 下雾edit jelajah kotak kertas kerja. 结果卡也是没写。回来超累, 就直接睡。 半夜才起来写卡, 发现一张不见了。一定是参到别班 23/4 THU 去学校的一天, 小偷懒一点。 做少一天病人。下午就成功把卡写完了,中午还停一下STK, 找卡,果然有。 还好有。 然后,发现我最近大便都一粒一粒的, 原来是羊屎便便, 据说是少水分和油脂。 24/4 FRI STK day.开心自己还是坚持打卡了, 中午吃超级多, 也好满足。打包了很多,开心 晚上的普拉提课, 发现呼吸和侧腰没力的问题。 晚上去lotus意外收获5000+ shopee coins 25/5 SAT 早早就去验了vit D test at BP LAB, 吃了早餐, 可是我没吃, 就去yumido, guardian, target grand 下午没节制地刷拼多多,买了一堆,可是真的好便宜, 好的, 我会努力用 26/5 SUN 阿公忌日。拜拜了,吃了一堆。继续coding 终于啊!写好了! 明天试试用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