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iew weekly (18/5-24/5)

18/5 mon
今天彩排希望顺利

19/5 tue
终于 program jelajah kotak顺利结束。回来小累,就直接睡觉。晚上刚好老师不在, 我们就不去跳舞了。

20/5 wed
再次被eriq impress.果然更会做事的人就是容易。eriq啊sayfiq啊 很好,都不用操心。

21/5 thu
Kpub day. 不懂为什么小忙。下午久违的帮忙dis clinical,结果第一个就忘记要sign consent 真是的。

22/5 Fri
解决了三班还不错。 下午处理一些小杂事,arrange appt.

23/5 sat
难得不带爸爸出门真好

24/5 sun
证明了没有糖也可以发酵馒头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It's time to go...

NEW GUITAR~~EXCITING

对隔夜菜的喊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