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iew weekly (15/6-21/6)

15/6 mon
中午午餐真的不需要冰袋。冷冷的不好吃

16/6 tue
发现真的不需要回家吃饭时间会比较充裕。
就算没有冰袋 放室温 到中午还有冰渣 要微波5-6min是才可以
放工去看了医生。医生说就是眼睛泪腺阻塞eye stye。8/6开始,不会就是哭太多了吧。
要热敷好久好久给他自己消。
妈妈又在那边膝盖痛。结果到现在也没发现我眼睛肿。so 你膝盖突然痛关我屁事

17/6 wed
假期慢悠悠的salad meal prep,写卡,key in读书。
谢谢pan pan 的奶茶。让我一直好精神还可以有精力做运动。果然changee 奶茶就是传说中的咖啡因高,不会睡。
18/6 Thu
顺利完成op 13个人,不错不错,虽然最后一个没有拔,可是还好没拔那个grossly decayed 18.不然就迟了。

19/6 Fri
右眼pula一直不舒服,下眼皮摸到有点痛,中午午餐后热敷一下比较舒服。
放工就去groceries shopping at eco shop, aeon big.有种回到sabah独自生活的那时候。享受me time.只买自己要吃要用的。
买了眼药水,希望有帮助。

20/6 sat
醒来 真的是右眼下眼皮要长眼针啦,好痛
今日星座运势提醒
要是碰到说话难听的人,别往心里去,不与之掰扯,就是最有面儿的回应。

Ultrasound breast found out few small cyst on left upper part breast. But nothing.so just review after 2 yrs?

好哦努力记得到晚上
Yc 不记得我了。算了。姑姑也不是很重要的人物。而且我也没很喜欢小孩子嘛。没事没事。不伤心啊

21/6 sun
眼睛更肿一点了?
早上早早送走了爸爸妈妈。回忆了新居銮以前,感觉以前挺开心的。至少我感觉到被疼爱呢。吃了早餐,还剪了头发,L6 hair salon not bad.个人蛮喜欢的。小贵rm35可是应该都是这个价吧

回来就meal prep.下午送走敏敏后。突然感觉空唠唠的。没事没事。我不孤单。我还要休息睡觉呢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It's time to go...

NEW GUITAR~~EXCITING

对隔夜菜的喊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