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iew weekly (1/6-7/6)
1/6 mon
假期。还有这两天,希望能好好清空list
gym 没开,我就好好休息吧
假期。还有这两天,希望能好好清空list
gym 没开,我就好好休息吧
2/6 tue
送走敏敏后,去了海世海鲜。
回来后就终于开始坐在我的办公或者说是非休息区开始整理一些。发现了一个可以记录的小方法。
妈妈真的眼睛不好,一堆蚂蚁,还往上擦,真的要带她看眼睛去。
突然又后知后觉,发现我又在梦里找答案,把我想做的,然后可能发生的事情演示了一遍。我怎么这么懦弱呢?只在梦里有这勇气发声。不可以,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,我很好,我很勇敢。既然我的强项是模仿,我要多看正能量,高能量的博主,从他们身上模仿并优化我想要的,这是我作为INFJ的可怕强大之处,不要浪费。create from zero i might cannot but imitate and modified i can absolutely do it very well
还是想搬出去,反正我就是多余,做什么都没人感恩。算了。连妈妈都不appreciate 真的我就把所有人画圈关在外面就好。圈里就我自己一个就够。他们都不珍惜我。我自己珍惜我就好,以后家里塌了也不管我的事。不要理。反正每次都叫我不要理我就不理咯。肮脏也是他们的事。不要搞到我食物中毒就好
3/6 wed day 1 oku
留在这个家的唯一理由没有了,所以我现在是没有家的人了。理清思绪了,他们就是挂着父母的名词的屋主,而我是房客,所以要记得定位清楚,不必替他们省钱 省水电 ,你付过钱了,也即将付钱。反正都是租房,去外面租,还要搬家,在找到更好的,就当跟他们租。平时就是应酬。
每一次哭到眼睛肿都是杀死自己一次。又死了一次,然后又自我复活了。 Allergy 这个理由每次都合理。
Kpub 今天来了个小学生oku她两只耳朵都听不到,所以也不会讲话,就静静地在那里玩等她妈妈弄好。然后到她自己拔牙,打针全程没哭没闹,很配合地完成了。真的突然我就羡慕她了。我也想当oku, 那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听不到和不理人。别人还不会怪你。又是羡慕oku的一天。
量了in body 还是没什么进步。算了果然还是要少吃加多运动才会看到效果的。正好也没什么胃口吃,反正看到他们就吃不下,也不想叫他们弄给我吃,也不想和他们沟通,看到就觉得自己越发可怜。我可是要当坏女人 大女主的,不可以这么可怜兮兮。你在乎的人都没人同情我,陌生人倒是问了我好几遍好点了没有。他们都没正眼看过我。估计就算我剪短发 染色也不会看见。all your talking is just bullshit. 今天不能哭。到明天眼睛还肿,就不能用allergy的理由了。
4/6 thu day 2 oku
今天也要努力。果然没吃晚餐再加消耗多,output more than input就会瘦。看到妈妈,我还是瞬间心情不好。多练练,把她划出圈圈。
临时被叫去当ajk.也好就不用回来吃饭,看到让人不爽的人。
真是的,step top怎么还不结束
5/6 Fri day 3 oku
果然早睡,多喝水少吃就会掉。继续努力。
早早就开始 努力inovasi step top我是喜欢努力的过程可是不喜欢参赛。应该说我喜欢学习电脑IT新技能,并应用,可是不喜欢写报告。
6/6 sat day 4 oku
早上9.10am的pilate.发现老师的学生都是美女呢.果然物以类聚,那我是不是也快要可以加入他们这些身材好好,样貌好好,自信的小姐姐呢?
日常小事就可以看出我们是多么不和睦的家庭,同样的时间,在同一块区域,却互相不联络,各自吃早餐。还是说出来了,告知了敏敏事情原委,意外她同意,看来敏敏也受过不少伤害,相信gorgor也是如此,只是他们还有爱人的能力,也有了爱的人,也有偏爱他们的人。我还在寻找,除了老己。哈哈
felicia 好像也是迷茫的,果然我们几个原生家庭有问题的,都是还没另一半,因为看透了,也还没解决课题。felicia choy ling到最后我们选择了solo trip更自在。
看着一个去韩国,一个去台湾,我是不是也应该好好计划一下生日的solo trip.
meal prep 真的是不错的,如果冰箱是我一人就好。
人生目标 : 个人冰箱, 个人衣帽间, 个人爱好房。
7/6 sun day 5 oku
睡到自然醒。发发呆,刷刷手机竟然就到了下午。等下要好好的有些input.
小小整理了一下,打扫了一下,心情比较好。
小小整理了一下,打扫了一下,心情比较好。
想要好好做每日复盘。希望可以。
评论
发表评论